国内知名的教育品牌公益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留学订公寓要注意什么

小海 小海 . 发布于 2023-05-24 14:31:27 48413 浏览

来英国留学,住宿是最为重要的生活基础,订房主要有公寓、学生宿舍和寄宿家庭三种选择。对大多数留学生来说,选择公寓会更加自由和方便,但在选房时也需要注意许多要点,以免造成后续生活上的困扰。今天就由久居iQ学生公寓的学姐给各位学弟学妹分享一二英国留学订公寓要注意什么。

首先,要选择离学校近的公寓,步行在30分钟以内为宜,这样生活学习两不误,留出更多时间用于校外社交与交通。其次,要考虑清楚价格与房型,一般来说单间房在400-800镑/月,双人间或更多人间价格会更亲民,还要提前打听清楚水电网的开销。入住时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与经济条件的房型,可以节省开支,享受更自在生活。

006JDdY0ly8hbi6t6e1orj316v0u0478

再次,留意公寓的设施是否齐全与易用,基本的wifi、厨房、卫浴与洗衣机是必需的,新生最好选择有专门的学生入住指导与生活辅导,特别是刚来英国的留学生会更需要帮助。如果有健身房、活动室与娱乐区则更加便利,有利于增加校外社交机会,快速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除此之外,公寓的管理规定也要仔细了解,特别是探访政策与外宿要求等,有利于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少遇管理上的困扰。安全系数也同样重要,要选择有完善的门禁系统与监控设备的公寓,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交通便利更需考虑,离地铁或主要公交线路近可以出行无忧,避免偏远地区的限制。此外,位置好的公寓周边餐饮与购物设施也更加丰富,生活会方便很多。

006JDdY0ly8hbi6t6e1orj316v0u0478最后,在选择公寓时最好通过正规的中介与房屋租赁公司,他们提供的合同会更加规范,服务会更加周到,问题也比较容易解决。和谈合同时要确认清除租赁权责,租期、房费与违约条款要详细了解,以确认双方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综上,英国留学订公寓要考虑的要素较多,但只要提前做好所有调查,选择一套位置方便、设施齐全而管理规范的公寓,留学生活会因之更加美好。特别是认清合同要点,明确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烦扰,安心开始新生活新学习的首个阶段。如果觉得费心费力,不如直接使用iQ学生公寓的服务,可以到官网研究一下哦,更有中文专属客服答疑。


相关新闻

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教育督导保驾护航

本网讯2020年中央相继出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教育评估检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

教育新闻 小海 小海 ⋅ 1周前 (04-08)
小海

小海

TA太懒了...暂时没有任何简介

最新文章